close

Hello~我是亞湘! 也可以叫我Angela!

1992年生~ 92 Line~O型 雙魚座的女孩兒~

有點認生,但歡迎大家和我做朋友! 

 

因為喜歡韓國音樂和韓國文化,所以才開始學韓文!

目前韓文是TOPIK 3級程度 (2015年10月考取的,我是自學)

 

基本上,我聽的韓樂很廣泛~

嘻哈、大眾流行、搖滾、甚至是冷門的音樂家的歌曲,我都會聽!

如果有特別想知道翻譯,但還沒有人翻譯過的歌曲,也可以推薦給我!

如果要借歌詞,去做字幕的,留言告知,然後貼做好的網址讓我欣賞一下即可!

 

6/27,因為亞湘眼睛過敏。部落格停更了一陣子~真的非常抱歉! 

但亞湘也想了很多!(畢竟休息時的人,本來就容易想東想西的)

未來,部落格內一樣會有翻譯的東西

但之後可能會多一些亞相學習韓文的內容、或是手帳之類的文章。

 

 

不過,因為亞湘的部落格其實都是不定時更新的!
而且亞湘又有點健忘 <帳號密碼之類的,很容易忘記阿!>

所以大家有特別想知道的,或是想推薦給亞湘的音樂、電視劇、綜藝節目之類的~

都可以留言讓亞湘知道!!我會盡量解答~

 

其實大家也可以多多留言!!亞湘人很好的~多多留言吧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

本部落格內容為本人原創翻譯,僅供學習參考之用,若轉載本部落格的任何資料,請務必 註明出處!

翻譯資料(歌詞、新聞、推特翻譯等) 若需轉載,請留言告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